關於我們

私人教練與營養師將引領您進行改變之旅!
讓我們的健身團隊帶領你達成身體的極致境界
挑戰極限、超越自我!

ABOUT.

關於我們

STEPX FITNESS 健身房提倡飲食與訓練並重,透過週期性的飲食安排,讓體態能夠更有效的改變,協助您達到個人目標。藉由安排客製化的飲食,達到每日需要攝取的營養比例與進食時間,讓您在訓練期間不必再斤斤計較卡路里吃水煮餐、不必再逼自己節食餓肚子,進而選擇到錯誤的食物。

BRAND.

品牌起源

創辦人 Peeta葛格,畢業於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的營養系和食品科學系,經過大學期間鑽研營養學與運動營養學後,發現台灣健身結合營養知識的發展,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學業完成後,開始經營 Youtube 頻道【 營養健身 Peeta 葛格 】,希望能帶給大家更正確的營養與健身觀念。並於 2019 年初在台北成立了 Peeta Fitness 健身工作室;並於今年優化該品牌擁有的私人教練課程與營養課程,且聘請台灣專業健美與健體選手,滿足進階學員的需求。

STEPX 健身房可以提供學員最客製化的體態雕塑,透過健身 + 飲食的協助與搭配,讓每位學生改善自己的體態、達到自己理想的身材。

2019.03
PEETA FITNESS 成立
創辦人學業完成後,開始經營 YT頻道【 營養健身 Peeta 葛格 】,希望能帶給大家更正確的營養與健身觀念。並於 2019 年初在台北成立了 Peeta Fitness 健身工作室。致力於提倡飲食與訓練並重,讓體態能夠更有效的改變。
2019.03
2021.06
幫助 1000 位學生改變體態
透過健身與營養上的輔佐,已協助了 1000 位的學生改善體態、解決訓練上的疑難雜症、重新拾回自信,達到自己理想的身材與目標。
2021.06
2021.09
開始籌備 STEPX FITNESS
斥資 2000 萬打造、結合過去3年的經驗,全新健身房即將開張!
2021.09
2022.03
STEPX FITNESS 健身房正式成立
該年正式優化完成過往品牌擁有的私人教練課程與營養課程,且聘請台灣專業健美與健體選手,滿足進階學員的需求,提供不同族群的學員最客製化的服務。
2022.03

夢想中的健身房!
斥資2000萬、努力3年的全新健身房開張!